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SA2, R99922121

收集到的 music player









如果我要設計一個 music player ……

需求:
對我而言,外型好不好看幾乎決定了我喜不喜歡這個 music player 。

使用者習慣:
以我個人的使用習慣,只有在開始聽音樂跟關掉音樂的時候才會實際接觸到 music player,使用過程中大部份的時間是不需要操作到實體的。

結論:
我所希望的 music player,是一個能表達生活品味的裝置。它必須要有強烈的裝飾性,例如一個蟠龍花瓶或是大衛像的外型,以一個藝術品的方式融入家居環境中。為了讓人感覺它是個藝術品,設計上會盡可能「隱藏」它 music player 的本質,例如將操作按鈕置於花瓶內部,或是使用遙控器的來操作,使它的外型不會令人聯想到 music player。
播放音樂的目的是為了創造更好的生活情境,music player 也應該更加融入環境。

LMA:
Space -> Direct
Weight -> Strong
Time -> Sudden
Flow -> Bou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