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

SA2 R98922022

[Music Players]
在分類的時候我以方便攜帶度和附加功能意義度來區分。

以方便攜帶度分類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music player的外型以及使用方式,
和使用的地點很有關係,比如我非常喜歡下面這個music player。
不但提供了讓人會心一笑的外型,
更提供了讓人更方便休憩的使用方式。


另外我覺得很重要的便是附加功能,
附加功能不單指功能,包含的特殊意義也算。
例如下面這個music player我就覺得很心動,
雖然只是簡單的mp3 player卻透過外型的設計,
給予其新的價值,增加了浪漫的因素。


[My work]

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音樂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,
甚至有些音樂可以代表某人,
又或者喜歡什麼音樂是了解一個人很重要的方法。

換句話說,音樂是可以和個人緊密連結的,
人有社群,而音樂也應該有社群。
每個人有不同的音樂可以和不同的人分享,
甚至有些音樂是自己才能獨享的。

所以,我試著用寶箱的方式來製作music player,
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鑰匙,能夠根據和自己的關係分享不同的音樂,
而使用方式也是利用開鎖的方式來進行。
希望能透過這個方式,拉近彼此的親密感,
甚至透過音樂的社群方式來增進人的社群關係。


[LMA analysis]

indirect light sustain bound

[Poster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